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6

逢凶化吉,凶多吉少

老林到算命館 : “你没算準,不是說我昨晚有血光之災吗 ? 结果是平安無事 ! 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算命先生說 : "怎麼會呢 ? 我算命一向都很準的啊 ! 請問昨晚你幹啥去了 ? "

老林 : “請一位大胸妹吃晚飯。"

算命先生拍桌大叫一聲說 : “那就對了啊 !《逢胸化吉》嚒。"

老林經過逢胸化吉後,隔天出門又找妹保護,結果卻不幸發生血光之災。

於是又來到算命館抱怨 : “這次說說看,不是說我可以逢胸化吉吗 ? 為何出事了 ? ”

算命先生說 : “怎麼會 ? 我算命一向都很準的 ! 請問,昨晚又是什麼狀況了呢 ? ”

老林 : "這次我找了十個大胸妹。”

算命先生又拍桌大叫一聲說 : “那就對了,你這次是《胸多吉少》! ! "  😂😂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