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丰胸四种结果


http://limfang.blogspot.com/2012/01/blog-post_08.html


丰胸四种结果

 
一美女兴致勃勃地问医生:我想丰胸,但是丰胸后会有什么效果?

 
医生淡定地答道:丰胸后,一般会有四种结果:

 1
。大不一样;

 2
。不大一样;

 3
。一样不大;

 4
。不一样大!
方便
外国人学中文,确实不容易中文字的奥妙,常常让学中文的老外晕倒:
一位刚学过一点中文的美国人来到中国,中国朋友请他吃饭。

 
到了餐厅入座后,中国朋友说:对不起,我去方便一下
那老外没听明白方便是哪里?
见老外疑惑,中国朋友告诉他说方便口语里是上厕所的意思。

 
哦,老外意会了。

 
席间,中国朋友对老外说:我下次到美国,希望你能帮忙提供些方便

 
老外纳闷了:他去美国,让我提供些厕所干吗?

咱找个你我都方便的时候一起吃饭吧。老外随即晕了。

意思的意思

 
某老外苦学汉语年10,到中国参加汉语考试。

 
试题之一:

 
请解释下文中每个意思的意思:

 
阿呆给领导送红包时,两个人的对话颇有意思。

 
领导:你这是什么意思?

 
阿呆没什么意思,意思意思而已。

 
领导:你这就不够意思了。

 
阿呆:小意思,小意思。

 
领导:你这人真有意思。

 
阿呆: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。

 
领导:那我就不好意思了。

 
阿呆是我不好意思。

 
这老外听了,一头雾水。

意思太深奥了,于是他交白卷回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